我心如雲彩 我心如雲彩 我心敞開如穹蒼 心租房子如雲 隨風而飄 用天藍上色 選擇雲白來襯托黑 襯衫 兌上一抹灰 在夕陽出席前 我心如秤 被你牽引 房屋出租 想你似絲 如雲隨風而去 用你笑容 塗抹白雲 妝買房子扮成五彩雲朵 在你酒窩的深處 松林似秀髮 居酒屋 黑夜如幕 倏忽而訪 在風清雲白的剎那 酒店兼職 思你憶你又想你 只是無藥的救濟 那天白晝如畫 21世紀房屋仲介 雲彩五光又十色 只因你笑顏又開 藍天鋪在白雲之後 酒店工作 彩虹掛在東南一角 我的心 如雲彩 面膜 ------------------- 那怕只是夕陽 瞬賣房子間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nq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