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呀前幾天弟妹問我說他那邊有中筋麵粉想作一些東西來租房子吃問我會作蔥油餅? 呵呵.. 林姐呀什咪都麻會呀...我看裝潢了別人的部落格.. 恩恩 認真的研究 ..在去買那些材料澎湖民宿.. 今天我就給他作下去了.. 過程只有說,感謝那些發表土地買賣作法的人..讓我容易懂,只有說我好天才喔,  作出的房屋買賣蔥油餅好好吃不是我在誇的啦,弟妹他說: 姐 真的很好吃耶室內裝潢而且我們自已作的又不會太油,真想把照片放上來我的電腦商務中心插USB的壞了,所以沒辦法分享呀 .. 真的粉好吃唷~~
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永慶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nq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