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李京站美食剛 張雯晟 譚濤 馬國蕾報道)1月1日是元旦佳節,就在大家享受新年的第一個假日時光時,不少人卻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正因為他們的堅守,才有更多的人能享受悠閑的假期。
  我是記者張雯晟,正在烏魯木齊南門人民劇場為您做報道,現在是下午3點40分。雖然還沒到傍晚的觀影高峰,但大廳里已經被擠得滿滿噹噹,排隊買票的人幾乎排到了大門口。人民劇場放映的有《私人定製》、《史前怪獸》、《海底大冒險2》等7部影片。在開業不久的4D動感影廳,我遇到了電影放映員艾孜買提?吐爾遜:“今天是2014年第一天,新年快樂!今天從早上開始到晚上,這個4D廳一共排了7場電影,我們就是特殊單位,過年過節、周末人比較多,人一多,我們就開始忙了。我們也高興人多一點,累是累了一點,時間過得快,人也舒服。這個時間,過年過節燒烤,我上得差不多10幾年了,習慣了,都已經,現在。人家朋友過年過節休息的時候,家人休息的時候,也沒法陪,親戚朋友、家人他們也習慣了,他們也理解。”
  我是記者譚濤,我正在烏魯木齊申通快遞東環路營業廳為您做報道。在這裡,快遞員們正在分揀貨物準備配送。即便是新年第一天也不例外,從早上6點開始,快遞員就把貨物從總部拉回到各自的分理站,8點鐘準時進行貨物分揀,9點鐘出發送貨。與平日相比,今天快遞員們的工作相對稍顯輕鬆。在我身邊站的就是快遞員周春林,請他來介紹一下這裡的情況:“因為元旦嘛,到的貨物比平時少一點,所以說相對平時相對輕鬆點(今天從早上到現在總共分揀的貨物有多少┯�40室內裝潢0多票吧,每個業務員分到手裡的大概有六七十票,可以提前下班,我們這個是全年無休,不管啥節日都得堅守工作,既然選擇了這份工作,我們也得堅持,肯定也會熱愛它。”
    我是馬國蕾,我在一對新人的婚禮現場為您做報道。辭舊迎新之際,不少新人選擇元旦這一天舉行婚禮,以便討個好彩頭。我所在的這個婚禮現場高潮迭起,滿座賓朋都沉浸在這種機車借款歡樂喜慶的氣氛中,但很少有人會註意到為這場婚禮已經忙碌了兩個月的婚禮策劃師。下麵就讓他從幕後走到前臺,策劃師馬克:“看到一堆堆的新人邁入婚姻殿堂,看到新人幸福的摸樣,我認為我們的所有付出都很值得。我非常喜歡我的這份工作,並且會一直努力做下去,將它做的更好。在新的一年裡,我希望我的父母都健康,工作順利,能有更多新收穫。”
    我是記者李剛,正在烏魯木齊友好大酒店的廚房為大家做報道。每到節假日,很多人都會邀親會友,一起“下館子”大快朵頤。新年第一天也不例外,從早到晚酒店的廚房裡就一直忙個不停。整合負債作為廚房裡的關鍵人物,行政總廚楊傑一大早就睡不著了,上午9點多,他就已經出現在酒店的廚房裡,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要帶頭進入“角色”:“放假的時候就是我們最忙的時候,每次過年過節都是這樣,為了保證菜品質連為了讓顧客滿意,我們都得堅守崗位。顧客最多的時候就是我們最快樂的,顧客對我們菜品認可也是對我們的肯定。”  (原標題:烏魯木齊:節日里,他們如常的堅守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nq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